首页

新闻动态

温州医科大学保卫处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1-07 09:34

 

15日、6月,温州医科大学保卫处处长张卫红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文兵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开展座谈交流与实地走访等活动。

交流会上,杨启富对张卫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播放了学校专题宣传片《逐梦新时代》,并围绕“与时俱进,积极开拓共享校园安全管理新思路”“精细管理,不断提升安全保障服务能力与水平”“多管齐下,着力打造地方高校安全教育品牌”“履职尽责,争当有为有位的校园安全卫士”四大方面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张卫红认同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理念与思路,对精细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还就安全教育活动开展的有效性、平安校园考核机制的运作、智慧安防体系建设以及安保队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期间,张卫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台州市博物馆、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校消(监)控中心、禁毒教育展厅、校史馆、大学生创业园等。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