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李勇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4-30 11:30

为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430日上午,校办、学工部、国资处、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同时对我校椒江、临海两校区的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商铺等安全防范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组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也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在“五一”放假前整理好实验室仪器设备,室内物品摆放整齐,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状况;学生公寓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安全工作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商铺在节日期间务必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和关好门窗、水、电、气的“四防四关”工作。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预防,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保卫处将一如既往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