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第八届新生校园安全定向跑圆满落幕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2-10-23 16:09

1022日,由台州学院保卫处主办,学生校卫队承办的“校园安全定向跑”活动在椒江、临海两校区顺利举行。1500余名大一新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参与安全知识小游戏,寓教于乐。

活动围绕安全知识展开,涉及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毒品预防等多个方面。参赛选手以四人一组的形式前往校园内各个点位,完成游戏获取积分。游戏种类繁多,不仅有以“禁毒知识要牢记”为代表的运动小游戏,也有记忆答题型的“交通安全要仔细”,还有考察团队协作能力的“危险派对”“慧眼推理”等多个活动。多彩的游戏内容将安全知识以轻松、趣味的形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虽然游戏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但大家越挫越勇,在获得游戏成功的同时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本次校园安全定向跑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也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为平安校园的创建注入了强大动力。

 

文:滕姝睿 周晨仪/图:董颖丽/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