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生命学院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时间:2022-12-02 17:08

冬季是校园火灾高发期。为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11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工成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以突击方式进行,涉及学院所有寝室,围绕对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做了重点排查,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和现场整改,对涉及违规当事学生和寝室进行了教育引导和全院通报,以增强生命学子安全意识。

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敏与学生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提醒学生加强自我防护、注意添衣保暖、保持内务整洁、杜绝违规用电,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


文:胡芯慈、孙令楠/图:夏天、王帆、周靓雯/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