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首届“消防安全形象大使评选赛”圆满落幕

作者:保卫处来源: 点击: 时间:2022-12-07 16:32

近日,台州学院首届“消防安全形象大使评选赛”圆满落幕。椒江、临海两校区共征集作品200余份,经过初赛筛选、线上投票、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有35份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以消防安全为主题,要求参赛者真人出镜拍摄消防安全相关照片,并配上合适的宣传标语,组成一张完整的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参赛选手们在海报制作过程中,借助灭火器、防火服、消防栓等器材、设施作为拍摄道具,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力求传递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与价值观,创作出了许多集创意性与科普性于一体的精美作品。在线上评选环节中,选手们也在无形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共吸引了投票数达26060票。最终,医学院孔甜甜的《消防通道千万条,保持畅通为首条》、外国语学院张佳良的《严把消防安全关  喜架平安幸福桥》等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

大意是火灾之源,谨慎为安全之本。消防安全至关重要,每一个人都应该是消防安全形象大使!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文:李叶飞 金育珈/图:毕淑敏 方禹棋/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