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徐培林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 时间:2023-03-10 15:52

  3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全院安全卫生大检查。院党委书记张伟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学工实验室国有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检查。

   张伟在检查中指出干净整洁优雅的环境能够让师生更有效率的开展工作学习而安全是底线,大家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以绝对的责任心做好隐患排查和维护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优美的教学环境为当前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助力

叶高峰指出,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做好学院各类场所的管理,针对消防、用电和卫生要加强管理力度,抓细抓常,发现问题做到及时整改。

检查组对学院所有教室、教研室、实验室、展厅,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并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第一时间做好整改落实。


文:徐培林/图:徐培林/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