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作者:生命学院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 时间:2023-03-24 16:2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3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敏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分5个检查组,每组由1名老师和2名学生骨干组成,对学院255个寝室进行全方位突击检查,重点围绕对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排查,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对涉及违规当事学生和寝室进行了教育引导和全院通报,并要求限时整改。

检查过程中,徐敏与学生就校园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提醒学生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保持内务整洁、杜绝违规用电,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


文:翁添富/图:韩晶晶、周靓雯、余盛尧/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