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全国首部反恐穿越情景剧《临安府危机》全省巡演台州站圆满成功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2-21 09:09

 

1219日晚,由浙江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浙江演艺集团钱江浪花艺术团共同创作的全国首部反恐穿越情景剧《临安府危机》全省巡演台州站在我校大会堂举行。浙江省反恐办副主任、二级警务专员柳颖,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台州市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二级调研员梁旭辉,台州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池涛,椒江区反恐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反恐办主任、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董世虎等14位领导出席活动,全市各重点单位代表、热心市民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共一千余人共同参与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致词,对出席本次演出现场的领导、嘉宾、演员等表示热烈的欢迎。椒江区副区长、椒江公安分局局长董世虎向我校授予“警保联动”椒江联建试点单位牌,金先龙代表学校接牌。台州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池涛致辞,并宣布《临安府危机》台州站巡演正式开始。

《临安府危机》讲述的是初出茅庐的现代警察小满,穿越回到南宋,与南宋的“反恐精英部队”——皇城司在临安府大展拳脚,共同阻止了金人企图实施暗杀的恐怖行径。经历了这场真实的反恐怖行动,小满警官深刻体会并理解到了反恐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将在今后的探案过程中满怀一种责任之心,更好地投入到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工作重担中。

1个小时的演出中,在场观众在享受身临其境的破案冒险经历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吸收剧情所传达出的坚定的反恐怖意识,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积极去学习和掌握自救自护、降低伤害的方法,增强忧患意识,努力练就出校园反恐防暴的真本领

 

当天,作为暖场活动的“平安台州 法治市集”也热闹非凡。巡特警支队、台州交警、消防救援支队、网安大队、司法局、普法办等20家单位倾情助力,以分发宣传资料、有奖竞答、互动游戏等形式,为过往师生提供反诈、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我校“青椒1139乐队”现场驻唱。

 

文:汪鑫垚 王淑雨/图:汪鑫垚 谢文博 郑伟 黄国斌 许群悦/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