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走进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来源:校园网 点击: 时间:2018-11-13 14:13

 

 11月13日下午,校保卫处“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活动走进继续教育学院。本次微课以“小周说平安”的形式开展,特邀杜桥派出所副所长周杰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婉萍主持。
    周杰警官通过深入剖析各类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品种多样的道具,为师生详细介绍了管制刀具管理、电瓶车防盗、赌博与毒品防范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告诫师生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善于辨别危险,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和诱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讲座幽默风趣、娓娓道来,课堂互动频频、气氛热烈。杜桥派出所大力打造“小周说平安”宣传品牌,本次微课是该系列活动走进校园的又一成功实践。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警校联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宣传形式,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