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活动走进生命学院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8-05-30 14:27

 

 5月30日晚,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馆长王熙、台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蒋一寅、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沈茂老师做客“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堂活动,为生命学子作专题讲座。

蒋警官以毒品成瘾与危害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真实案例、翔实数据、精致图片及风趣语言,从毒情介绍、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法律及建议等方面,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同学们上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印象深刻、意义深远的微课堂。随后,沈老师结合高校实验室安全方面的众多案例,以朴实、深沉的授课方式,希望同学们增强实验室安全认知,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时而埋头记笔记,时而举手提问题,时而欢笑乐开怀,时而沉默静思索,纷纷表示微课堂不仅接地气,还能搭天线;不仅有抬头率,还有育人效,可谓精彩无限、收获满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启富、校保卫处副处长马斌出席。市公共安全教育馆志愿者、学院辅导员、安全信息员和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