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走进建工学院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8-04-25 14:57

 

    4月25日晚,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馆长王熙、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邱伟星、童泽同等四位警官应邀做客“建工会客厅”,与建工学院学生进行安全知识主题交流。校保卫处副处长马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莉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邱伟星警官以“你会骑车吗?”为题,依次从“电动车是什么”“电动车有多可怕”“如何驾驭电动车”三方面讲述了非机动车出行需注意的要点,以及如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并通过多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的视频和照片展现了事故的残忍、生命的脆弱,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保护生命安全。随后,王熙馆长及各位警官通过讲述各自的亲身经历,就如何加强交通安全与现场同学进行深入交流。马斌副处长以“校园贷”为切入点,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揭示其中的骗局,希望同学们树立科学的消费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建工会客厅”安全主题交流活动也是“平安台院”微课堂的第65期活动,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也为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