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走进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3-24 11:0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诈骗能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近日校保卫处主办的“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活动走进电信学院,举行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临海市公安局大洋派出所法制宣讲团成员、浙江豪情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吕老师应邀担任主讲。

    吕老师通过介绍几种典型的网络诈骗流程,加深同学们对诈骗案例的了解;着重向同学们普及了手机诈骗、游戏诈骗、冒充公职人员诈骗等各类套路及手法分析,提醒同学们加强防范意识。大洋派出所法制宣讲团宣讲员徐扬益则介绍了应对微信及支付宝诈骗的一些具体措施。

    本次讲座旨在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是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在校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构建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