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走进2021级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4-13 16:41

 

412日,“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第44期走进椒江校区2021级学生群体。葭沚派出所民警於鹏、董为杰应邀担任主讲,为现场130余名学生讲解反邪教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

课堂上,於鹏播放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并现场宣读《反邪教工作手册》,引导大家关注反邪教知识,注册成为“反邪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董为杰以《我看看谁还会被诈骗》为主题,分析了为何反诈、反诈困境、诈骗分析和防诈妙招四方面内容,教会大家谨记“任凭诈骗千万变,我不掏钱应万变”口诀,捂紧自己的“钱袋子”,避免上当受骗。

本次课程的开展为大家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抵御非法宗教的侵害,敲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警钟。

文:叶挺婷/图:叶挺婷/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