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22期:家乡风情分享会

作者:王彬彬、赵梦瑶来源: 点击: 时间:2019-03-04 08:49

临安的核桃、台州的蜜桔、舟山的海鲜、金华的酥饼、黑龙江的红肠、河北的凉皮、西藏的耗牛肉干……几十样特产将桌子摆的满满当当。228日、31日,“青年e学堂”第22期——家乡风情分享会在椒江、临海两校区分别召开。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及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在新学期聚会上,纷纷拿出各自的特产与大家分享。

来自五十多个不同县市区的同学利用自己寒假期间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浙江各地,陕西、贵州、四川、福建、黑龙江……各地秀丽的风景让人心驰神往,有趣的民俗令人大开眼界,美味的食物更是勾得大家垂涎三尺,恨不得立刻开吃。终于等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品尝家乡特产。各式各样的特产铺成一排,大家围聚在一起,开怀大吃,嬉笑打趣,宛若一家人。在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家乡的风情是一部“无字书”,通过本次内部活动“家乡风情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既能引导队员阅读这本“无字书”,让大家开阔视野,了解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同时又能增进队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内部凝聚力,为今后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