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9期:策划书撰写培训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7-10-17 11:07

1017日,临海校区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在1208教室参加了“青年e学堂”第9期活动暨活动策划书的撰写培训。此次活动由临海校区学生校卫队队长韩珊珊主持,与大家共同交流各类活动策划书的撰写方法及相关要求。

    首先,韩珊珊对策划书模板做了简单介绍,强调了字号、字体、行距等格式要求。接着,她指出了校卫队各部门上交的策划方案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此外,韩珊珊认为,策划书在遵从一般格式要求的前提下还要有自己的创意,一份出色的策划不是千篇一律而是独具一格的,希望校卫队队员能够尽快掌握撰写策划的要领,群策群力,为校卫队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青年e学堂”活动让校卫队队员对策划书的撰写有了更好的了解,相信接下来队员们通过自己的琢磨钻研,定能熟练掌握策划书的撰写要领,打造具有校卫队特色的品牌活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