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6期:学生安全宣讲团培训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7-05-05 11:16

为了提升安全知识宣传的质量,提高学生安全宣讲团的业务水平,55日,“青年e学堂”第6期——学生安全宣讲团培训在椒江校区服务大厅举行。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包元杰老师及学生安全宣讲团成员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以“校园贷”的危害为主题,并随机挑选4名宣讲员进行宣讲,未被选中的同学则扮演听众的角色,模拟宣讲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境,考验宣讲员的随机应变能力。每一位宣讲员宣讲结束以后,先由本人进行自评,再由叶老师和其他同学进行点评,发现每位宣讲员的优点,也点明他们各自改进的方向,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对于演讲者个人的一次锻炼,在场的其他学生安全宣讲团成员也有很大的收获,为日后的安全知识宣讲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