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保卫处举行“青年e学堂”第1期活动:卓尔不群•卓尔善群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6-11-30 11:29

“青年e学堂”是保卫处以“助推学子成长”为核心理念,依托校卫队、安全信息员等学生平台,跨界融合,通过邀请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与学生校卫队、安全信息员进行交流互动的系列主题活动,从而提升校卫队、安全信息员的各方面能力。“e学堂”内蕴丰富:有“一青年一课堂,一交流一成长”之意,亦有“互联网+”背景下,通过优化、集成达到多元互动、多元发展的理念。

    1130日晚,“青年e学堂”第一期在椒江校区2-302教室拉开帷幕,保卫处邀请了“校十佳大学生”——潘宁宁与全体校卫队成员交流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

    坚守初心,坚守梦想。学业路上,潘宁宁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竞赛舞台上,她是多项活动中的佼佼者:浙江省最佳辩手、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笔墨挥毫,妙语连珠,便是三分意气七分智!四年光景,坚持与努力是她的习惯,这便是她的卓尔不群。于学生工作,勤勉不怠勇担责,带领团学会顺利开展系列活动;于科研实践,知行合一敢创新,带领团队斩获佳绩。以个人优秀推动团队优秀,这便是她的卓尔善群。

    潘宁宁就自己的学习经验、工作历程、比赛经历等方面进行总结:踩扎实脚下的每一步才有盖高楼的可能;坚定未来的每一刻才有盖好高楼的可能。同时,她也将自己曾在的学生组织工作情况与校卫队的工作发展进行对比分析,希望大家能够取长补短,相得益彰。

    随后,校保卫处副处长马斌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校卫队队员能向潘宁宁同学看齐,协调好学习、工作以及其他各方各面的关系,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着更为清晰的认知与定位。

    “青年e学堂”的实践将有效地推动校卫队学子专业与非专业素养的建设,为良好团队氛围的创设提供极大的助力。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