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26期:演讲能力及技巧培训

作者:饶硕文 王尧 洪雨珂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1-29 14:28

 

112829日,“青年e学堂”第26期活动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分别举行,学生校卫队干部林益科、王建娥为全体队员作演讲能力及技巧培训讲座。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到场指导,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共同参与。

在演讲培训中,两位主讲干部从演讲稿的撰写、演讲过程的注意事项两大方面展开介绍,并就演讲过程中的怯场现象和突发状况给出应对方法,不吝分享、倾囊相授。队员们听过讲座后,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走上讲台结合上阶段工作展开演讲汇报。

根据大家的现场表现,叶老师提出了点评意见,建议大家在演讲过程中注意自己的仪态动作,站姿自然,避免小动作,同时也要善于运用数据、细节来展示演讲的内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演讲培训活动的顺利举办,给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丰富和提高了干事的演讲知识和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生校卫队的人才队伍建设,承上启下,为以后的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