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27期:摄影、图片及PPT制作培训

作者:黎梦祥、洪雨珂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2-14 15:39

 

128日、13日,“青年e学堂”第27期——摄影、图片及PPT制作培训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分别召开。学生校卫队骨干队员姚芸、刘祚成、沈琦雯、汪邢台日等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为全体队员作相关培训。

在摄影培训中,主讲同学就构图、光线、后期三方面对手机摄影的技巧展开了详细介绍,并对不同类型的会议照片、合照和个人照进行了对比示范、讲述其拍摄要点。队员们通过现场拍摄照片,对HDR模式、网格线以及提前踩点在摄影中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图片制作,主讲人则以近期制作的“灭火器涂鸦大赛”海报为例,强调了制作图片首先要找准目标方向,再进行选材制作,同时更要注意色彩搭配,突出重点。而在最后的PPT制作培训中,主讲人介绍了声音与图片卡点的结合、字体设置、音视频插入方法等PPT制作知识。全体队员在本次培训会中对摄影、图片与PPT制作三方面都有了初步了解,希望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可以发挥作用。

本次“青年e学堂培训讲座的圆满完成,为学生校卫队队员的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大家更有机会、更有条件地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技能,完善自我,突破自我。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