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34期:PPT制作与演讲能力培训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1-29 15:31

 

 “青年e学堂”第34期——PPT制作、演讲能力培训及期中工作总结大会于1129日分别在椒江、临海两校区举行。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让原本对PPT制作和演讲较为生疏的学生校卫队成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

ppt制作培训中,主讲人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成员范徐源和安全信息中队队长汪忆向大家介绍了字体设置、图片排版等ppt制作知识,并分享了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源,弥补了队员们PPT制作的知识漏洞,也为他们今后工作提供了便利。对于演讲能力,宣讲团两位团长陈飞雪和杨一帆从演讲性质、穿着打扮、演讲稿撰写、如何演讲四部分展开培训,并对随机抽取的几位成员的即兴演讲进行点评和指导,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为队员们构建了演讲的整体框架。随后,期中工作总结大会中,各位干部总结了两个月来部门工作的成果和不足,干事们也依次发表了进入学生校卫队的工作感想。最后,由冯继涛、王雪洁和周伯强三位队长总结发言,他们不仅总结经验与教训,并且鼓励队员们去不断迎接未知的挑战。

本次的“青年e学堂”及期中工作总结大会秉承着“助推学子成长”的核心理念,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在PPT制作和演讲上的能力,提高了队员们今后工作的效率,也让大家对两个月在学生校卫队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面面俱到。愿学生校卫队在一次次“精英成长计划”的开展中实现蜕变,走向成熟。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