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2期:家乡风情分享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唐雯婷 王欣怡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2-28 16:37


224日、27日,“青年e学堂”第42期活动之家乡风情分享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分别召开。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及第18届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参会,共赏各地风土人情,共品各地特色美食。

活动中,叶挺婷带领大家学习了《台州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对本学期学生校卫队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与部署,同时,她还提出了明确目标、转变作风、注重积累、加强沟通、快乐生活等五点希望,勉励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家乡风情分享会则是学生校卫队队伍建设中的“传统节目”,主办方将全体队员以户籍所在地为划分依据分成若干个小组,每组派代表上台为大家介绍自己家乡的风俗面貌。制作精美的PPT,幽默风趣的讲解以及令人垂涎的各色特产让在场的队员们兴奋不已,游戏环节“方言猜猜猜”更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纷纷侧耳倾听,积极竞答,欢声笑语在会场中久久回荡。

此次会议不仅使队员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让大家足不出户领略到了祖国的壮美山河,感受到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真谛,品味到了队友之间纯洁无瑕的深厚友谊,为学生校卫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情感基础。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