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3期:图片制作及微信推文培训

作者:新闻中心 王欣怡 刘育妍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4-18 14:34


417日,“青年e学堂”第43期活动在临海校区1210教室举行,直通车网宣部部长柯罗蜜,学生校卫队新闻中心部长刘育妍应邀担任主讲,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参与。

柯罗蜜从微信推文排版及内容等重点出发,描述了字体大小、字体颜色、排版间距、标题撰写、封面众多领域细节与规则,力求使推文尽善尽美而具有呼吸感。刘育妍为成员们准备了一份详细无遗的图片制作教程。例如psprAi等电脑软件,醒图、picsart美易之手机端APPprocreatesketchbook一类平板工具,它们都能从大到小对图片进行全方位优化修改,大家在这次培训中受益良多。

除了在培训中习得技能知识,我们也要学会在生活中将所学灵活运用。未来的活动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学生校卫队也将见证着所有人的成长。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