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4期:学生干部组织策划能力培训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2-10-24 16:16

1023日,“青年e学堂”第44期活动在椒江校区4204教室开展。此次培训会由保卫处老师叶挺婷主讲,第19届学生校卫队全体干部与干事共同参与,全力提升大家的活动策划与组织能力。

培训中,叶挺婷介绍了讲座类、比赛类、晚会类活动的开展流程,并详细讲解了这三类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准备工作做扎实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养成勤学、勤思、勤记笔记的好习惯。在策划书写作方面,叶老师非常系统的讲解了写策划的各个步骤,并与台下的队员积极互动,寓教于乐,提起大家学习兴趣的同时,更为以后大家写好活动策划书夯实了基础 。

本次“青年e学堂”培训讲座的圆满完成为队员们接下去的活动举办理清了思路,从活动举办流程与策划书撰写两方面提升了成员的综合素质。

文:李子腾/图:王安心 李子腾/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