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6期:趣味寿司 共享美食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2-12-12 09:20

为了丰富校卫队队员们的校园生活,感受多样饮食文化魅力。1211日,台州学院学生校卫队在临海校区举办了寿司共享,细品食’光”寿司制作活动。队员们通过亲手制作寿司,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

在此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各展风采:有用番茄酱画画,增添摆盘色彩的,有加入各种食材丰富口感的,也有以“樱花”为主题来创新寿司形状的……制作寿司之余,队员们以部门为单位踊跃参与了多彩的小游戏。猜人名游戏按下了头脑风暴的按钮,大家劲头十足地抢答;吸管运输环节充满了挑战,带来无限乐趣;考验大家肢体表现力的“你比划我来猜”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语不断。队员们在赢得了精美奖品的同时,也为他们所代表的团队赢得了荣誉。

本次寿司制作活动不仅展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也让大家领悟到美食背后所要付出的劳动之价值和意义,将“节约粮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也为大家的交流构建了桥梁,增进队员间的了解,推动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在活动最后,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期末总结大会,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

文:周晨仪 金育珈/图:应亦斐 李叶飞 /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