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37期:安全宣讲员培训会

作者:凌小利 金育珈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3-18 10:21

  311日、17日,“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37期活动在椒江校区以及线上钉钉群顺利开展。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为两校区50余名学生安全宣讲员作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叶挺婷结合PPT课件着重强调了防诈骗、防盗窃、消防安全、毒品预防四大方面的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网络兼职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网络游戏诈骗、网络交友诈骗、网络游戏诈骗、网贷注销诈骗等大学生常见诈骗手法及其防范措施,并就进班宣讲中的注意事项及其准备工作作了统一安排与部署。希望全体安全宣讲员能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积极参与安全宣讲,共同提升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良心活,用心干。四月份,保卫处将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百场大巡讲”活动,安排保卫干部及学生安全宣讲员进入所有2021级班级讲解安全知识,为共建平安台院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