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38期:2021级安全信息员交流会

作者:新闻中心 徐枭 金育珈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4-22 13:49


417日、22日,2021级安全信息员会议在临海、椒江两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主持,全体安全信息员参加。

会议伊始,叶老师结合近段时间校园内高额损失的诈骗案例,为在场的同学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提升防诈骗意识,降低被诈骗风险。其次,叶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安全知识百场大巡讲活动做了详尽的工作部署。根据宣讲时间安排表的内容,各位安全信息员将在接下来的安全知识百场大巡讲中与学生校卫队的宣讲员进行对接,努力做好大巡讲活动的准备工作。会议的最后,叶老师不仅要求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谨防诈骗新手段;还与在场的安全信息员围绕电动车管理、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安全信息员是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安全信息员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