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7期: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4-14 14:30


 413日,正值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校保卫处在椒江校区召开“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7期活动暨国家安全知识讲座。保卫处叶挺婷老师担任主讲,25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讲座中,叶挺婷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意义及今年的主题,并围绕国家安全之网络安全展开详细讲解。针对电脑上网安全、手机上网安全、网络购物安全、常见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日常网络陷阱防范和防骗指南6大方面的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在场的同学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叶挺婷/图:徐家辉/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