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管理

首页 > 安全管理 > 正文

“安全知识百场大巡讲”圆满收官

作者:金育珈 刘育妍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2-05-26 11:13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知识百场大巡讲”活动圆满收官。50余名学生安全宣讲员在保卫处叶挺婷老师的带领下,走进2021级所有班级,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巡讲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盗窃、禁毒教育、消防安全等为主题,由保卫处统一制作PPT模板,再组织全体学生安全宣讲员培训、试讲、旁听,确保每位宣讲员知识扎实、思路清晰、讲述生动、站稳讲台。巡讲中,各班学生在安全信息员的组织下,准时到达约定地点,聆听讲座,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升防范意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校园安全教育非一日可成。在安全宣传教育的道路上,我们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平安台院”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金育珈 刘育妍/图:安全信息员/审核:叶挺婷/责任编辑:王友正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