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教育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第三届安全鼠标垫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金妙茹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3-31 10:44

近日,由校保卫处主办,学生校卫队承办的第三届安全鼠标垫设计大赛在椒江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433份,大家共绘安全之作,提高安全意识。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安全主题设计出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原创鼠标垫作品,有赞颂消防员无私奉献的,有劝诫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也有科普法律法规、提高人们防范意识的,还有展示防疫人员勇毅逆行的。鲜艳亮丽的色彩搭配、生动形象的漫画设计和发人深省的警示标语,让一个个安全知识变得鲜活有趣,深入人心。经过初选、复选、评委打分及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艺术与设计学院21产设班汪琪鸿同学设计的作品《阴晴》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让大家在动手实践中掌握安全知识,在参与活动中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并借助鼠标垫的推广,让安全知识在潜移默化中达到较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