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安保人员反恐防暴业务技能培训

作者: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0-08-28 15:1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安保队伍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增强预防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8月27日下午,邀请人武部帮训教官对我校椒江校区安保人员进行反恐防暴业务技能培训。

此次训练以贴近实战为主,着重加强保安员在处置突发事件中技战术训练。训练中,在帮训教官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训练下,保安员们按照技术要领左手把持盾牌,右手紧握警棍,练习撩劈下砸、推弹戳击、左挡抡扫等动作。并相互配合,出色完成拦截队形、三角队形、进攻队形、包围队形等战斗队形。另外帮训教官还传授了钢叉、抓捕器等防爆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全体参训队员认真刻苦、精神抖擞,不断请教和反复练习,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完成相关动作要领,切实掌握了安全防范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保安队员的反恐防暴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实战能力,同时也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有效构筑了校园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