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保卫处组队赴宁波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仇爱军来源: 点击: 时间:2020-08-20 18:29

为进一步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8月18日-20日,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文兵带领保卫干部赴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和宁波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宁波大学保卫处处长过国忠、浙江万里学院校园建设管理部部长沈威、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保卫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叶卫树、宁波工程学院保卫处处长林贺锋等分别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并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学校及保卫处工作基本情况,围绕新一轮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工作,详细阐述了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具体举措、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宁波大学在疫情背景下对校园安全实行精细化管理、推行“一站式服务”,持续深入开展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浙江万里学院以“一张网、两个面、三核心”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智安校园”建设,走在全省高校前列;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率先开展防骗教育“全覆盖”,积极探索“三项机制”,深入实施“二个工程”,全力打造“无诈校园”;宁波工程学院通过打造“一院一品”安全教育化项目、编排安全情景剧等形式深化安全宣传与教育,这些先进的理念与宝贵经验对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与借鉴意义。

宾主双方还就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智安校园”建设、日常安全防范及安保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有关高校的消(监)控视频中心、一站式办事大厅、微型消防站以及校门口安防设施等。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