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校保卫处召开暑期校园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勇来源: 点击: 时间:2020-07-19 10:20

7月17日上午,校保卫处在椒江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暑假期间校园安保工作。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作部署讲话,副处长李文兵主持会议,全体保卫干部及两校区保安队长参加。

杨启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在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保卫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管控工作。

会上,杨启富结合学校暑期轮休安排与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具体部署保卫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引导机动车按停车泊位标识方向规范停放,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检查;三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重点抓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积极开展治安、交通、消防等安全巡查,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四是要组建应急小分队、储备各类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守巡查,提前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准备;五是要有序推进消防系统二期维修项目、禁毒教育主题展厅建设项目及校园技防设施升级改造工程等,进一步完善校园安防体系建设。另外,还布置安排了暑期保卫专线值班、校园大型活动安保及安保人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等。

李文兵要求大家通过本次会议,提前做到工作部署到位、安全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扎实、细致地把暑期校园安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