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校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管控工作会议

作者:翁志磊 李勇来源: 点击: 时间:2020-04-24 15:18

为全面做好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23日下午,校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开学与疫情期间的校园安全管控工作。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作部署讲话,副处长李永敏主持会议,全体保卫干部及两校区保安队长参加。

杨启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在学校“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保卫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同时结合《台州学院复学后校园安全管控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职责、管控措施等方面对我校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生返校开学在即,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保卫人员要根据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工作方针,守好校园第一道关口;要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加强校园日常巡逻,减少校内人员流动,降低各类隐患风险等。

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报到时的外来车辆管理、校园外围防护措施及突发事件处置等问题进行交流。下一步,保卫处将协同校内其他部门完善联合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保卫处将一如既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保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