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保卫处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汪邢台日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04-22 10:26

421日,由校保卫处主办的防范“盗抢骗”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椒江校区小礼堂顺利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的精彩对决。

本次竞赛以防范“盗抢骗”为主题,以安全知识普及为目的,以防诈骗、防盗窃、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为出题重点,分别设置风采展示、必答题、猜词题和情境题四个环节,多角度考察参赛选手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来自椒江校区各二级学院的10支代表队在比赛现场各显身手,虽然比赛只有两个多小时,但是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医化学院张雨喆、童倩组成的参赛队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一等奖,其余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旨在进一步普及防范“盗抢骗”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全校形成“人人学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无盗抢城市”助力。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