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学校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时间:2019-06-14 17:09

说明: C:\Users\hp\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2.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3.jpg

为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安全,6月13日、14日,校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期末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食堂的食品加工场所、食品安全、消防设施及场所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重点查看原材料清洗分类分池、生熟分开、食品留样及食品保质期等情况。
   从检查结果看,各食堂操作比较规范,卫生情况良好,食品摆放整齐规范,餐具严格按照要求清洗消毒,菜品留样齐全,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未存在食品过期变质、来路不明等情况。个别食堂档口存在消防检查不到位、保洁卫生不到位等现象,检查组对经营户进行现场教育指导,责令立即整改。
   检查组还加大力度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各经营户加强卫生安全意识,守住食品安全卫生底线。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