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电信学院开展寝室卫生检查与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电信学院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 时间:2019-09-29 08:41


926日下午,为排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电信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寝室开展卫生检查及安全专项大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就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及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有无易燃易爆品、有无私拉电线、有危险器具、有无饲养宠物、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费通道是否畅通进行排查。检查组成员对排查情况进行认真记录和总结,针对部分寝室物品摆放不够规范、存留卫生死角、垃圾未及时清理、使用电源插头不够规范等现象提出整改意见,争取立行整改到位。
  本次公寓卫生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切实落实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公寓安全防范水平,确保全体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