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公寓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作者: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 时间:2019-12-27 10:28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旨在发现问题、排除隐患、及时整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率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干事,分5个小组,对学院所有学生寝室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本次公寓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寝室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圈养宠物、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从检查结果看,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寝室依然存在安全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学院暂扣违规电器,责令及时整改到位。
   生命学院致力于打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开展“寝室共同体”评建活动,建立“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发挥寝室长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提升寝室成员的自律意识,激励学生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接下来,学院将加大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通报,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从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