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5-18 10:32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维护公寓正常秩序,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日前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

517日晚,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安全晚归现象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对学生宿舍近期的主要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与作息制度的重要性,结合公寓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宿舍检查工作作出专项部署。要求各班班委、学生干部认真传达会议内容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夜间管理规定》文件精神。

当晚,吴磊和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学院所有学生寝室逐一进行夜间巡查,排查寝室的安全隐患,并对当日各宿舍夜间实际留宿名单进行核对,对晚归和未归学生进行筛查。检查过程中,吴磊与寝室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大家平时的生活作息情况,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充分认识寝室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

下一阶段,晚归现象排查专项行动将列为学院公寓治理的常态工作,进一步加大抽查力度,切实抓好学生校内安全问题,杜绝未经批准的晚归、未归现象的发生,师生共同合力打造安全、团结、舒适的公寓环境。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