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大会

作者:商学院来源:商学院 点击: 时间:2019-11-01 09:18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商学院多层次、全方位抓落实、筑底线。1028日晚,学院召开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通报近期高校所发生的一些涉及电信诈骗、校园贷、网络诈骗、非法网络兼职等校园违法犯罪案例,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引以为戒。

    会后,商学院开展以寝室为单位的安全工作全面排查行动,分组走访每一个寝室、汇总学生上报情况、研判相关疑似案例。

    1029日晚召开全院学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加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特别是寝室规章制度;加强防范意识,通过正规渠道获得兼职等信息。会议重申了学生“四自管理”和《商学院异常报告制度》。

    本周,学院各班级将组织召开班主任会议、安全主题班会等,并与每一位学生签订《关于排摸涉嫌潜在网络诈骗的风险告知书》,师生共济,筑牢安全底线。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