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电信学院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 时间:2019-11-01 09:2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1030日,电信学院召开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学院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冯荣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校园违法犯罪情况,警示和教育学生时刻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一方面不能做网络诈骗的组织者、参与者,同时也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避免成为网络诈骗的受害者。他告诫学生要遵守寝室安全纪律,规范电器的使用,实行防盗措施,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着重强调学生应远离“校园贷”,抵制非法宗教活动。他同时提出防诈骗的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安全理念,二要增强防范意识,三要提高理性认识。

    此次法制教育大会,是学院加强在校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增强在校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构建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