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校卫队举办第二届安全趣味运动会

作者:盛舒怡 王尧来源: 点击: 时间:2019-11-26 09:4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卫队队伍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安全意识1123日,学生校卫队在临海校区运动场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安全趣味运动会。

本次安全趣味运动会旨在让队员们在游戏中提高安全意识,在运动中培养团队精神。开场游戏“安全成语连连看”作为破冰活动,拉进了队员间的距离。随后,“火场救援”“安全赛跑”“穿越火线”则考验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不断挑战自我。最后,“喊出我的名字”“误触火警”两个游戏中各个成员手拉手围成一圈,通过自我介绍给人留下印象并由其他组员辨认,辨认失败的队员将接受惩罚。

安全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磨炼意志的平台,在增进友谊的同时提高了队员的安全意识和集体意识,为构建一支团结和谐的学生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