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第四届灭火器涂鸦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黎梦祥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1-27 08:39

 

1126日,由校保卫处主办、学生校卫队承办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之灭火器涂鸦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480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44组选手脱颖而出,利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与颜料,为废旧灭火器穿上“新衣”。

今年的灭火器涂鸦大赛以安全、风景或漫画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首先在纸上作画,优秀作品方可绘制到灭火器上。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精益求精,近三小时的忙碌让原本单调的灭火器瞬间焕发新机,《烈火英雄》《敖丙灭火》《最美逆行者》《猫和鱼》《水娃灭火》《星空女孩》等作品让在场的评委们叹为观止。为了让更多的师生欣赏到选手们的优秀作品,同时也让评选活动更加公平公正,活动主办方还开展了线上投票与现场投票,依据评委的分数及线上线下的投票数决出最后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灭火器涂鸦大赛将安全器材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又促进了资源再利用,变废为宝,提高师生对消防设备的关注,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