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临海市“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成立暨无盗抢专车发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李佳阳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1-29 13:49

 

1128日下午,临海市“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成立暨无盗抢专车发车仪式在我校临海校区影剧院门口隆重举行。临海市“无盗抢城市”创建领导小组成员,临海市公安局、临海市交通运输局、浙江台运集团相关领导、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出席活动。临海市“诈骗终结者”宣讲团、市“无盗抢城市”创建成员单位代表、街道分管领导、民警代表、学生代表、网格员代表、新居民志愿者等近200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临海市市委办副主任、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无盗抢城市”创建办公室主任陈成叶为我校18名“诈骗终结者”宣讲员颁发聘书。临海市“无盗抢城市”创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邵波致辞,他分享了临海市在“无盗抢城市”创建活动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大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要全心投入,用心防骗;二是丰富载体,浓厚氛围;三是开拓创新,领跑前进。他希望每个人能发挥特长,挥洒汗水,把防骗知识传入千家万户,共同守护临海百姓的安全。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讲话中分享了台州学院在“无盗抢城市”创建活动中取得的丰厚成果,寄语我校受聘的18位“诈骗终结者”宣讲员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虚心求教,认真备课,积极宣讲,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市民掌握防诈骗知识,展现我们台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临海、平安台州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人文学院17历史傅阳洁同学代表宣讲团作表态发言。

杨启富处长、陈成叶主任共同为无盗抢专车剪彩,红色的绸布剪落,热烈的掌声响起,临海市202路公交车无盗抢专列正式投入使用。与会领导一同登上公交车,观摩“诈骗终结者”宣讲员的精彩宣讲。

   “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成立暨无盗抢专车发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响应创建“无盗抢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相信在“警校合作,警民联手,全民宣讲”的和谐氛围中,“天下无贼,天下无事”的平安梦能在临海落地生根并开花结果。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