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温州大学保卫干部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9-12-05 10:01

 

 

    124日上午,温州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钱合激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永敏陪同并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李永敏就我校安保队伍建设、校园及其周边秩序管理、技防、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重点分享了学校安保工作的特色亮点,整合力量、开展群防群治工作,警校联动、加强安全防范教育,部门协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等日常安全防范工作。
   钱合激
对我校在安保工作中的做法表示赞同。宾主双方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方法和途径,高校公共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措施等理论与现实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一致认为高校的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护能力,促进校园及周边良好治安、消防环境,共同确保校园平安。
   钱合激一行还参观了椒江校区校园车辆管理设施、人脸识别系统、消监控中心等。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