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省禁毒委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2-05 15:08

 

125日,由省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应建廷为组长的省禁毒委第七督导组,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蔡永波等领导陪同下,来我校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作专题工作汇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出席汇报会。

会上,金先龙从落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抓好校园禁毒安全防范、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以及管控校园易制毒化学品等几个方面对我校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应建廷对我校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台州学院认真传达学习上级部门关于禁毒工作的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念,多举措、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防范工作,全力打造“无毒校园”,为立德树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钱吉伟则针对新生禁毒教育内容科学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问题等作了具体的指导。

党校办、学工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医化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