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作者:航空学院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 时间:2020-04-20 10:00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航空工程学院日前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进行线上学习;4月15日开展在线答题活动,分年级组织进行广泛讨论,交流、畅谈对国家安全的想法和做法。2016级组织学生党员线上讨论,撰写学习心得;2017级组织班级寝室长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讨论;2018级组织各班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讨论;2019级以线上主题班会形式进行讨论。通过分年级分层次的交流讨论切实提高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航空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增强学生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肩负“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祖国的长治久安。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