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陈皆锐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2-04 14:14

 

123日,校保卫处在椒江校区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骑’行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在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民警的带领下聆听讲座,参与体验并进行了校园骑行宣传。

活动中,交警毛斗顺为在场的同学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并随机抽取了十名同学参与互动问答。随后是工程车盲区体验,交警童泽同组织师生围绕工程车一周,切身感受了“庞然大物”的现实危险。师生代表纷纷爬上驾驶室,亲身体验视觉盲区。参与活动的潘同学从车上下来后感慨到:“坐上驾驶室后,那些站在盲区里的同学我根本看不见,这让我深深了解到了视觉盲区的危险!”活动现场,寒风刺骨,但大家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

最后,大家统一骑乘电动车,配戴安全头盔,环绕校园主干道,让“时时注意行车安全,人人助力平安校园”“骑车抢行一秒,危险增加十分”“从‘头’做起,幸‘盔’有你”等交通安全知识在校园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旨在提醒所有交通参与者真正学会“知危险,会避险”,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秩序,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