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0校园安保大联欢圆满落幕

作者:李佳莹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2-19 20:03

 

1219日下午,2020校园安保大联欢在椒江校区小礼堂成功举办。校保卫处仇爱军、叶挺婷,保安队队长及队员代表、临海校区学生校卫队代表以及椒江校区学生校卫队新老队员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舞蹈、小品、串烧等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动感的舞蹈《蝴蝶飞飞》作为开篇,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以防诈骗为主题的小品《理性网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诙谐幽默,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赏心悦目的《Soulmate》《Monica》用轻松的节奏,带领观众走进摇摆的旋律中;走秀《踏风》更是引爆全场,两个身着士官仪仗服的小哥带队,其他身着警备队服的人紧跟着,起步与正步交替行进,威风堂堂、气压全场;舞蹈《What Makes You Beautiful》《酒醉的魔法宝贝》《听我说谢谢你》整齐又不失灵动,活泼又不失优雅;小品《辉辉的不归路》《勿以恶小而为之》《白雪公主奇遇记》以精巧的情节与安全主题环环相扣,分别涉及了网贷诈骗、毒品预防等等,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宣传安全知识,更入人心;有趣的小游戏更是让观众们热情高涨;最后干部们的一首《对你说》感染全场,表达着对学生校卫队和保卫处的祝福。晚会最后,礼物互换环节交换的不只是礼物,更是祝福。

本次晚会让校园全体的安保工作人员敞开心扉、碰撞心灵,一起经历灵魂之间和情感之间的交流碰撞,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享受欢乐的同时更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持续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