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组织保安队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李勇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2-23 12:37

为让保安队员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增进爱校爱岗情怀,激发工作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2月22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椒江校区30余名保安队员参观校史馆。

色彩明快的展厅,一瞬间就吸引住了队员们的目光,大家整齐排列在电子大屏前,集体观看宣传短片《逐梦新时代》,为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震撼与自豪。随后,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尘封的历史,一件件重要的实物,将队员们带进学校建设发展的青葱岁月、艰难的奋斗历程和今天美丽台院的美好回忆,增强了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当队员们驻足放着“省级平安单位”荣誉牌匾的展柜前时,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上前勉励:“此匾来之不易,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我们要加倍努力、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作更大贡献”。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该以“主人翁”的姿态守好“服务育人”工作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彰显“台院人”的责任担当。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