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纪委书记吴国庆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保卫处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1-18 15:34

1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吴国庆深入一线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检监察室、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吴国庆先后来到临海校区南门、西门、食堂及商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防护物资储备情况。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正处于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提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地落实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切实加强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25日开始,学校将实行封闭管理,椒江校区东门、临海校区西门关闭,按“非必要不进入校园”的原则,加强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的管控,严格实行身份核验、访客登记和健康监测制度,要求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后方可入校,严守校园“第一道防线”,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

最新新闻
关闭